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幼稚的行为







我自认一直以来
我都算是比较冷静理智的女生
但是
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变笨
甚至是幼稚

和你没有联络的那几天
为了你
我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
我明明知道
这样做可能会让你离我更加遥远
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也许我这样做
只是很幼稚的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吧
就像不得宠的小孩那样
为了得到父母的关心
打架  偷东西  搞破坏等等
就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来得到你的一丁点关心

你知道那几天我是怎么过的么
除了喝酒
还是只有喝酒
一直出去
开始害怕晚上的来临
因为我知道
每当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是特别特别的想你




你可知道
最后一次和你通话的同时
我在脸书发了恋爱关系给你么
我怀着最后的希望
希望你能改变主意
可是最后的最后
我取消了
因为你已经亲口回答了我的问题

我鼓起了勇气去封锁你
因为我再也不想知道你和她的事情
有关于你的一切
我不想知道了
但是
封锁后
我却后悔了
可是也来不及了
这应该是注定的吧

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对你做了那么多幼稚的行为
但若你真的了解我
你应该会明白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想
你应该不会了解吧
呵呵

曾经
我都将我的未来加入了你
曾经
我希望我们可以庆祝一年又一年的周年纪念
曾经
我以为你将会是我的最后一站
曾经
我对自己说每一年的生日我们都要陪着对方过
直到我们老去
直到我们俩都进了棺材
曾经
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拼命的安慰着自己没关系
因为还好我还有你
曾经
因为你的出现
让我领悟到有人陪得滋味
你默默的做我背后的男人
听我说心事
让我知道我不再是一个人
因为有你在

曾经的曾经
如今真的都破碎了么
真的没有机会挽留么
我不知道
一切
顺其自然了吧
既然你选择要暂时分开
那么我也可以选择不要联络吧

黄锦祥
我已不懂我还可以对你说些什么了
我们之间
就这样吧
以后
我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 
恭喜我们
终于获得了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