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缺了一角的心







我发誓
如果在这近期内
你要是真的和她在一起的话
我一定
一定
会赏你一巴掌
永远永远
都不会原谅你的

为什么会这样
怪只怪
我太过爱你了
也许这样想会有点自私
就让我自私那最后一次吧
 反正以后你都不会在乎我的感受了

最后一次通话的时候
我彻底崩溃了
口口声声的乞求着你不要放弃
一直一直的说着不要分开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还能够怎样
你都已经那么坚持了
从一开始的激烈反对
到最后死心的接受
你要的
我都给你了

我记得
整个通话的时候
我对你提出了三个月不要联络的要求
唯一让我感到安慰的是你说:
你要三个月不要联络,
脸书,信息,通话全都没有么?
我说:
是的
 你说:
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不会下来找你...

谢谢你说了这一句话
让我感受到了你少许的不舍
听到了这一句话
我对你也更加的放不开了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呢
明明是两个相爱的人不是么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
我总以为
只要我爱你
而你也爱着我就足够了

但原来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虽然知道自欺欺人会很痛苦
但我真的宁愿选择自己骗自己也不要分开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
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
就像从前那样爱着我就好了

但你连欺骗我也不肯
为什么
为什么你连哄我开心
哄我相信你也不愿意呢
我不介意你骗我
我还宁愿你瞒我到底
为什么
你要离开我
 为什么虽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我不想搞得那么僵的
你一定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做的那么绝
我这样做的目的
全都是为了要让你回到我的身边啊
如果你爱我的话
你一定也不忍心让那么熟悉的两个人变成陌生人的对不对
难道你看到这样的结局
不会心疼么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
趁我还没有死心之前
跟我复合好不好
不要再让我们之间等半年那么久了
就现在复合好不好

我好害怕
半年后的我
会因爱成恨的错过了你
我的爱情里
不是爱  就是恨
如果我不爱你的话
我根本还能假装若无其事的和你继续当朋友

亲爱的
回来我的身边吧
我真的很需要你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我们之间的承诺还有很多都还没有完成呢

我们在金河买的第一的钥匙圈
我们网上订购的情侣套装
我们的情侣戒指
我们说好要一起拍婚纱外拍
订金都给了
我们的一切回忆
你都不要了么

戒指
我还留着
我还不肯把它脱下来
我们之间还来得及
不要放弃我们的爱情好不好
我答应你
我以后不会再任性了

亲爱的
不要再玩了
我怕了
如果这一次合好了
真的真的不会再分开了
好么
好不好T^T




















2 条评论:

  1. 如果真的不舍'當初為甚麼提出分手?
    我和你一樣'都那麼不捨
    不要酒精麻醉自己'我可以陪你出來喝茶聊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