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意外



我沒有想到你的他會主動來找我,
似乎平時就已經很關注我了那般...
連一些很細微的事情他都可以注意的到...
我很驚訝,也很害怕...
我害怕通過他我會知道更多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再次的陷入痛苦之中,那種永不超身的感覺我真的受夠了~
夠了,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了...
好不容易我走出來了那個陰影又要我再曡回去?
抱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謝謝你好心的提議,
你說的話我都會考慮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好,不會讓你失望的。
哭過就好了,答應自己過了這一次就不許再哭了...
我和你,你和她,她和他...
明明兩對應該各自幸福的既然都被分開了...
剩下的只有你和她...
聼好,姓黃的...
我會比你還要幸福的 !!
你認識的那個我,會比從前更加強...
這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對不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