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想回到從前














看到這些,我有多麽的心酸?
男人,難道你都忘了麽?
我們之間的一切,你說要永遠照顧我的...
在我還沒有遇上你之前,
我的生活就是和朋友去玩,得空和男生曖昧,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遇上你之後,我開始決定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你知道麽?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姐妹們暗地裏下賭注...
說這一段戀情不會超過三個月...
姐姐猜我三個月,敏很給我面子的猜四個月...
因爲之前的戀情真的很失敗,最長也只不過才四個月...
今天姐姐提起了這件事情,
親愛的,我和你在一起整整一年了...
他們全部都輸完...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和你在一起那麽久,
真的很幸運,我們是相愛的...
有多少個人可以遇到一個你愛他,而他也同樣愛著你的人呢?
在這一年裏,我們從熱戀期到平淡...
再爭吵,再到如今的分開局面...
不是説好不會分開的麽?
沒有人會想到我們竟然真的要分開了。
你說我們囘不到從前,
但我可以跟你說,我們囘得到的。
只要不要放棄,只要我們依然愛著對方...
我們是真的可以回到從前的。
爲什麽連一次機會都不給就要把我丟下?
就一次,那麽一次 !!
你怎麽那麽吝嗇不肯給?
你不嘗試怎麽會知道我們回不了去呢?
我不介意你之前你和她到底怎麽了,
我不介意我傷害自己換來你的在乎,
我不介意再次上去JB危險到處遊蕩的換來你的擔心,
我甚至不介意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
只要你回來我身邊,我真的什麽都願意去做 !!

我的愛,回來好不好?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